墨宇峰飞

喜欢写峰哥的主攻文,受文亦吃。
文笔渣渣。更新很慢。
宅腐双休的业余写手一枚。
清新,重口味,随意转换。
乐于开坑,乐于作死,简称坑神。
此lo只有峰哥主攻文。
宅腐双修的坑货。
更文不定。
现在想想,果然是: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宁致远×苏志文】杨晓雪穿越事件簿

chapter eight 突如其来的变故

【上章忘了,这章小外公占楼,这是女主视角文,所以一切以女主感官为主,所以不要叫我写单独的宁苏了,谢谢。】

宁府,我的房间——

努力催眠自己不要背叛组织之后,我坐在了桌边思考接下来的事。

“唉!”我叹了口气,趴在桌上,用手指转了转一个杯子。

脑子里又闪过了美如画的苏志文。一想到这样一个美男不久就要英年早逝了,我的初衷似乎也不是那么重要了。也许可以找莎莎问一下,看看莎莎看过没?

乐颜家——

“莎莎,你看过《淑女之家》么?”

“看过啊,怎么了?”

“我遇到苏志文了,他说要为宁家在上海做香水鲜花代理。”

“真的?是不是可帅了?!”乐颜星星眼。

“简直美如画,啊,不对,我不是要问这个,你还记得苏志文是谁杀的吗?我没看完。”差点话题跑偏了。

“他结婚了吗?”

“干爹说他已经结婚了,但他今年只有二十五。”

“杀人的是沈家的大小姐,你要尽量提醒他小心。”

“知道了。我会想办法告诉他的。可是什么办法好呢?”

“有了,莎莎,你觉得这样好不好?……”

经过一番商议,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莎莎,你见到安逸尘了吗?”

“见到了,他被阿黄咬了,这几天都住在我家。”

“哦,那我就放心了。以后致远肯定会来找你,你懂的。尘远的性福就靠你了。”

“OK,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

第二天——

我打了个哈欠,走出了房间,昨天晚上想了好多个计划,最终敲定了一个,听说苏志文过几天就要回去了,正好趁这个机会敲打一下。

“小雪,过来过来。”刚靠近花厅,便听到了干爹的声音,我转头一看,萌萌笑得很开心,难道有什么好事?

“干爹。”

“小雪你要照顾好致远和佩珊,苏先生,他们仨我就交给你了。”刚过去干爹就前头不对后尾的话来。

“干爹,怎么了?”交给?怎么说的跟嫁女儿似的。

“哦,对了,我太高兴了。志文说上海有好医生可以治致远和佩珊的病,这万国香会要召开了,我抽不开身,倒不是他们两个去不行,只是志文那边事业刚刚起步,你过去帮衬一下我放心,顺道还可以防止致远那混小子捣乱。”

志文都叫上了,我去。不对,去上海?!

“去上海?安逸尘不行吗?”我对着苏志文笑了笑,一把将干爹拉到边上。

“安逸尘是谁?”

我愣了,忘了安逸尘还没来:“安……他是刚来魔王岭的……大夫!嗯,是大夫。”法医也是医生……的吧。

“我们又不认识人家,再说了,既然已经答应了志文,”干爹边说边看向苏志文,苏志文又笑了笑,“是吧,总不好拂了人家的意不是。再说这大夫还是找专治的好。那俩孩子也没见过世面,出去看看总是好的。”

干爹,有你这么坑女儿的吗?感情我不是你亲女儿啊。不对,我还真就不是你亲女儿。无语望天啊我去。

“……干爹,我知道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逸尘君,我会守住你媳妇儿的贞操的,你放心地等我们回来。

“苏先生,那就麻烦你了。”

“无妨。”声音苏一脸。我赶紧转身。能不能别那么温柔啊,你这么软萌易推倒,我都要硬了,好吗?(某晴:女儿,啊,不对,儿砸,原来你是男的。某雪:你够。)

——夜,乐颜家——

“乐颜,你帮我守着安逸尘,我呢,去上海。”

“去上海?去干嘛?不推尘远了?”

“萌萌要我带着致远佩珊跟着苏志文去上海治病,我也说不了什么,只好去了。”我看着乐颜一脸担忧的表情我忙道,“哎呀!行不行啊?我不会让他移情别恋的。”

“好吧。你可快点回来。”

“是,莎莎,我怎么觉得你像个被老公留在家里的深闺怨妇呢?嗯?”我捏捏她鼓着的脸颊。

“行了,待会安大哥都回来了。你先走吧。”

“好哒,再见。明天记得来送我。”

“这么快就走啊。”

“没办法,宁萌萌爱子心切,小宇子归心似箭。”

“好吧,明天见。”

“好了,我又不是不回来,好好照顾自己,我在这个世界可是只有你了。”摸摸乐颜的头,说实在的还有点舍不得,毕竟也处了许久了。

“嗯,你也是,别又玩脱了。”

“喂!什么意思?”靠!玩脱了是什么鬼?不就是不小心忘了回去嘛。

“快走快走,安大哥来了。”突然乐颜露出一个有些着急的表情。

“啊?在哪?”我一惊,忙向院门口看去,还是先回去吧,“那啥,我走了,再见。”

——to be continued……(๑•ั็ω•็ั๑)

【lo主有话说:此篇文非百合,这两个都是穿越的,总会有什么同乡的相惜之情的,互相调侃一下很正常。】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