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宇峰飞

喜欢写峰哥的主攻文,受文亦吃。
文笔渣渣。更新很慢。
宅腐双休的业余写手一枚。
清新,重口味,随意转换。
乐于开坑,乐于作死,简称坑神。
此lo只有峰哥主攻文。
宅腐双修的坑货。
更文不定。
现在想想,果然是: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占个TAG说点事(顺道总结一下我的2014)

说点废话。

首先我要感谢支持我的各位大大,像我这种文笔差到极点的人都有一百多粉,谢谢。

第二,听说LOFTER有满百点梗的习惯,但素我是高三党,点了也没时间写的说,而且我的坑还没填完,所以请原谅罗,实际你们要点梗也可以,不过我有没有时间写又是另外一回事……

第三,总结一下我的2014
2014年应该是我十八年里最有意义的一年,我很幸运在十八岁这个美好的时节遇到了你,遇到了你们,是你们让我明白了追星不是花痴,而是一种信仰,而我的信仰就是你们,喋喋和等等,萌上了第一对真人cp,第一次写耽美,第一次为了一个明星夜不能寐,第一次可以为了一部电视剧守到半夜,第一次可以不计后果只为买到那叠明信片……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在这个夏天,这个暑假,这个叫做李易峰元年的2014,我也走出了成人的第一步,感謝你,感謝你们让我有一个如此美好的十八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