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宇峰飞

喜欢写峰哥的主攻文,受文亦吃。
文笔渣渣。更新很慢。
宅腐双休的业余写手一枚。
清新,重口味,随意转换。
乐于开坑,乐于作死,简称坑神。
此lo只有峰哥主攻文。
宅腐双修的坑货。
更文不定。
现在想想,果然是: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宁致远×苏志文】杨晓雪穿越事件簿

chapter six 宁致远的情敌

第二天,我溜了出来,探长来了,我总得去看看不是。

走在街上,脸上笑眯眯的,心里那是相当happy:探长竟然提前来了,而且竟然还向小霸王表白了,天哪,难道是我穿来的方式不对?本来还纠结到底要不要把他俩掰弯,这下终于不用纠结了…… 

等一下!致远昨天好像说探长把他认成了姑娘。我抓住了重点,仔细想一下电视剧里认人的水准,觉得认错的可能性很大,所以是搞错了?不对,既然乐颜可以认出致远,那探长应该也可以认出来吧,更何况这两人之前就认识…… 

哎呀!到底认出来了没啊?…… 

嗯?那个是…… 

不远处河边有一对身影坐在那里,我忙躲在一棵树后,我竟然不知不觉间来到了河边的桃花林里。 

探头探脑地看过去,一个紫衣女子和一个穿着黑色长款风衣的男子坐在一起聊的正开心,离得太远,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 

咦?这个背影?这个男的好眼熟哦……正纳闷呢,那个男子就侧过脸来和那女子说话。 

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如此熟悉,这眉眼,这相貌,一愣……诶!我擦!这不是探长么?! 虽然年轻了许多,但我还是认得出来的好吧。

不会吧,昨天才向小霸王表白,今天就和别的姑娘约会了。唉!我可怜的小霸王。来摸摸,放心,姐姐我一定会帮你铲除情敌的。 

“安逸尘!”这一头脑发热就蹦了出去,我大吼一声,“你竟然背着我弟弟和别的女人谈恋爱。” 

两人同时转过头来看着我。 

“佩珊?你怎么会在这?”我看着那个女子一愣,天!怎么是宁佩珊! 

“这位姑娘,请问你是?”安逸尘看着眼前穿着很漂亮,但是有些太露的姑娘(就是一套短旗袍,长的那个太热了)皱了皱眉,不由有些疑惑,他好像不认识这个姑娘。不过她好像和佩珊认识。 

“晓雪姐?你怎么来了?”宁佩珊愣了愣,拉了拉探长的衣服,友好地道,“安大哥,这位是我和宁致远的干姐姐杨晓雪。” 

“你好。我们认识?”安逸尘礼貌地伸手。 

“我听致远说过,一年前你救过他。”我忙抖了个理由,伸手与之相握。 

“咦?原来宁致远和安大哥一年前就认识了吗?”宁佩珊一脸惊奇。 

“嗯,一年前他在酒楼里酒精中毒,我救了他。”安逸尘点了点头,似乎有点不自在。

“那昨天?”试探一句。

“昨天真是多有得罪,许久不见,没想到致远这么面薄,我与他不过是开个玩笑。”说到这,安逸尘不禁苦笑,他真的只是开玩笑啊。

“嗯,嗯,知道了。”点了点头,真开心,探长知道昨天的波波就是宁致远的……等等!本来笑着的脸裂了,探长刚刚的话是我听错了还是真的?

“啊,任重道远,任重道远啊。”我低头感叹。

“晓雪姐,你怎么啦?”佩珊一看这架势,忙问。

“没事,对了,你们刚才在聊什么?”这话题没法聊下去了。

“没什么,只是今天和佩珊认识,聊一会而已。”

“……”无言以对,你们两个才认识就敢在这么空无一人的地方聊天,真是够开放的。

“那啥?探长你们聊,我还有事,我先走了。”遭了!夏蝉!我一惊,忙离开了,完全没注意自己说了什么。

安逸尘脸色一变,看着跑远的杨晓雪皱了皱眉,她认出他来了?

“安大哥?”

“嗯,佩珊,你这晓雪姐从哪里来的?我以前怎么没听说过?”

“晓雪姐吗?哦,晓雪姐是从苏州来的,听说是很出名的园艺师,种花很厉害,上次我家花种出问题,都是她解决的。”宁佩珊脱口而出,“安大哥,怎么了吗?” 

“是吗?那我们还是接着聊刚才的话题。”安逸尘再次看了看杨晓雪消失的方向,觉得得好好调查一下她。 

要是杨晓雪知道探长因为她不小心说错称呼就怀疑她的话,她都不知道要到哪哭去,这还真是莫名躺枪。 

——to be continued…… _(:з」∠)_ 

(lo主有话说:啊?你问我佩珊跟探长说了什么呢?这个啊……我哪知道。)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