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宇峰飞

喜欢写峰哥的主攻文,受文亦吃。
文笔渣渣。更新很慢。
宅腐双休的业余写手一枚。
清新,重口味,随意转换。
乐于开坑,乐于作死,简称坑神。
此lo只有峰哥主攻文。
宅腐双修的坑货。
更文不定。
现在想想,果然是: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宁致远×苏志文】杨晓雪穿越事件簿

chapter five 同来的穿越者

当天晚上——

“哈哈哈!乐颜妹妹,你怎么想的?致远那样子把我笑疯了。”好吧,看剧是一回事,现实又是另一回事。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笑点低。

“活该!谁让他欺负阿贵哥的。”乐颜一副很生气的样子。

“祭花神那天的事也是他小孩子心性,别跟他多计较。”

“才不呢,对了,晓雪姐,小霸王有说过那天跟他告白那帅哥是谁吗?”突然乐颜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我愣了愣,这不是应该是我的台词吗,怎么?我看了乐颜一眼,她的表情没变过,没看出异常,难道……我心里下了个定论,决定试探一下她:“他啊,听致远说是叫安逸尘,等等。你不觉得他被一个男的告白很奇怪吗?”

乐颜说到这个显得很开心:“一点都不,晓雪姐,你不觉得他俩很配么?我跟你说啊……”后面的话我没听到,但是我能确定的是这货也是穿越者,而且也是腐女。

“乐颜,你以前的家是哪里的?几几年来的?”这句话带有双面性,就算她不是穿越的也没关系。

“啊,这个啊,我以前是昆明的,12年穿过来的,完了!”也许是因为提到CP太过开心,她竟然顺着我的话说出来了,紧接着便睁大了眼。

“那个我说的是1912年,昆明是一个四季如春的城市,有很多花,所以近几年我和娘都住在哪。”

听到她的解释我只有一句话可说:智 商 感 人。这人穿越之前一定是个未成年,不对,现在也是未成年。而且她好像完全没意识到我也是穿越的。

“那个,你的官配就是宁致远啊。”看她迟钝的样子也构不成威胁,最重要的是她也是尘远党,那就加深一下关系好了。

“怎么可能?我跟他是官配?我才不要嫁给……?!!”乐颜跳了起来,然后突然转身呆望着我,哎,总算意识到了,你是有多迟钝。

“嗯,我也是穿越的,我是15年穿越的。”我淡定道。

“哇!真的?!我终于见到同乡了。”乐颜突然扑了上来,弄得我一愣。

“可是官配是怎么回事?”还来不及反应,就又听到她的声音。什么鬼?乐颜你的脑回路是怎么做的?

“嗯,你先冷静下。”看着她爬回去坐好,我呼了口气。

“乐颜,你来的时候几岁?”

“十四。”

果然是个未成年,现在的小姑娘都懂好多,我默默在心里翻个白眼:“好,乐颜,这个世界是一部电视剧架构出来的。”

“电视剧?”

……

那天晚上,我和莎莎(乐颜)达成共识,决定共同推尘远,誓做尘远的按头党。

——to be continued……(ง •̀_•́)ง

(lo主有话说:两个腐女会干些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