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宇峰飞

喜欢写峰哥的主攻文,受文亦吃。
文笔渣渣。更新很慢。
宅腐双休的业余写手一枚。
清新,重口味,随意转换。
乐于开坑,乐于作死,简称坑神。
此lo只有峰哥主攻文。
宅腐双修的坑货。
更文不定。
现在想想,果然是: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宁致远×苏志文】杨晓雪穿越事件簿

chapter one 穿越遇到小霸王

这是一个只知道尘远党的宅女穿越后一心想要掰弯尘远,结果因为突然出现的苏志文,从此进入了新世界,几经纠结之后爬墙到了远苏的故事。【注:因为开头几张没有志文,所以tag暂时不打。】

入门必看:

这是腐文!!!!!

正文:

作为园林工程设计系的系花,在外是被大家称赞的非常爱养花的女神,在家可以坐扣脚丫子对着BLH漫流口水的腐女杨晓雪(某晴:什么鬼?),自从古剑播了后,就深深地迷上了某两只的cp,颜值高,基情满,真真是YY的好对象。 

在听说某两只又拍了部新剧之时,在众多朋友说那是一部雷剧的时候,我们杨晓雪看的倒是挺high的。 

……

“滴管怎么能插到试管里呢?乐颜,你的化学是政治老师教的么?”虽然无数次吐槽这部剧里的无数化学错误,但看在两只的颜值上,我终于如数看完了。

“啊!这就完了?真不过瘾。”我关掉播放器,溜到贴吧里去看看追的文的更新以后,就一头栽倒在宿舍里的书桌上睡着了(某晴:这是什么神展开?雪:泥煤!为了追剧,我两天没睡了好伐?) 

—————————— 

“致远……”

“安逸尘!你……唔……” 

—————————— 

“喂喂!你谁啊?怎么在桃花林里躺着?还睡得这么香。喂!醒醒!”我正做梦时,耳边有一个嚣张又熟悉的声音。 

烦死了,正看到尘尘和远远打kiss呢,你烦不烦啊,我很生气,(某晴:女儿啊,快醒醒!你又在做梦了)生气的后果是想骂人。

“你别吵行不行……”我睁开眼一看,一张臭屁又欠揍的脸出现在眼前,好熟悉,忽的一惊,话也断了:我靠,这不是宁致远么?! 什么情况? 

忽的两个字在我脑中弹幕而过,我猛的坐起,“咚”的一声就和宁致远撞在了一起。 

宁致远捂住被撞到的头,叫道:“哎哟!你这个死丫头竟然敢撞小爷!” 

“好痛!小霸王你的头是铁打的么?……”我捂着额头,突然感觉脑子里像针扎一样一痛,就觉眼前一黑,又倒了下去。

穿越?!穿越你大爷!

“喂,你的头才是铁打的呢!不是吧!这就晕了,难道我的头真的是铁打的?”宁致远摸了摸被撞了个大包的额头,又看了看躺在地上犹自昏迷的奇怪衣服的女子,叹了口气,认命地把她抱了起来,嘴里嘟囔道,“看在你是被我撞晕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把你带回去医治啦,不过不是你撞到我的吗?……都是因为你啦,今天又不能出去玩……” 

“阿三,阿四,把东西带上,我们回家。”

碎碎念的宁致远抱着杨晓雪消失在重重叠叠的桃花间。 

无意间杨晓雪破坏了宁致远第一次寻找异性的机会。杨晓雪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to be continued……(๑• . •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