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宇峰飞

喜欢写峰哥的主攻文,受文亦吃。
文笔渣渣。更新很慢。
宅腐双休的业余写手一枚。
清新,重口味,随意转换。
乐于开坑,乐于作死,简称坑神。
此lo只有峰哥主攻文。
宅腐双修的坑货。
更文不定。
现在想想,果然是: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李易峰×樱空释】爱莲说 4

第四说 何当共剪西窗烛

上回说到,峰哥化茧升级,被樱空释带到了山下,两人顺利签订契约,成为终身伴侣。

——天山脚下——

签了契约的樱空释大概知道了契约的内容,他想既然要和峰峰相处一辈子,那坦诚一些也没什么:“我来自幻雪帝国。”

“幻雪帝国是什么样的?”果然是幻雪帝国,李易峰坐在桌上,怀里抱着一颗青果,下巴撑在青果上,晶绿色的眼睛直溜溜地看着樱空释。

媳妇儿真漂亮。

“明天回去以后,就带你去看看。”樱空释接过李易峰殷切递过来的青果,重又笑了起来,不知怎么的,他感觉和李易峰相处很轻松,不同于在幻雪时侍女对他的毕恭毕敬,也不同于幼时在凡世时人们对他的不屑,更不像哥哥对他的宠溺,而是一种可以平等对话,相互信任的感觉……这大概就是朋友之间的友谊吧。

“媳……阿释,你能跟我说说幻雪帝国是什么样子的吗?”看得入迷的李易峰一开口差点暴露了自己的居心,忙改口,不过尽管改口了,就李易峰那样子,还不是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啊。

实际若是普通人,早就看出来李易峰的心意了,可惜啊峰哥偏偏遇到的是樱空释,所以只能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实力心疼峰哥。)

“好啊。”活了两百多岁的樱空释第一次有了朋友,听到李易峰问,自然答应。(才发现我家阿释都活了两百岁了,而峰哥穿越时……这个年下相差有点远……是太远了好吗?!(ノ`⊿´)ノ摔)

樱空释说了很多,而李易峰听的也很认真。一是他对媳妇儿的身份很感兴趣,要娶媳妇,了解娘家很重要,二是生于二十一世纪三观端正的峰哥表示自己没听说过这么奇幻的国家。

听着樱空释说了的事情,李易峰知道自己“传承”里说的是真的,原来真的有一个冬天有十年,十年还天天下雪的国家。而阿释他,身份也不一般,竟然是幻雪帝国的二王子。李易峰表示媳妇儿身份太高什么的,他才没有亚历山大。

“阿释……”李易峰站在樱空释头边,此时樱空释已经睡着了。

李易峰看了看天,天边渐渐晕起了一抹晨光,原来他们聊了这么久了啊。

回头看樱空释,樱空释趴在桌上睡得正熟,之前顾盼生辉的黑眸闭着,长长睫毛盖在眼睑上,如同两把小扇子,白皙高挺的鼻子,粉色的樱唇微微抿着,有几缕调皮的长发垂在唇边,更有种说不出的美,吸引着别人一亲芳泽,李易峰这么想着却也付诸行动。

他双手拄在樱空释放在脸边的手臂上,踮起脚尖在樱空释唇边落了个小小的吻,阿释的唇嫩得不得了,若不是怕阿释不接受他,他早就跟他表白了。

李易峰看着睡着的樱空释一脸纠结,阿释这么睡会不会着凉?李易峰想,不如……变大了把他抱到床上去?

李易峰闭上眼,调出了脑海中变身求的方法。

过了一会儿,只听“啵”的一声,李易峰就站在桌子旁边,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的确变大了。

顾不得感受视角变化,他伸手将桌边靠着的人儿抱了起来。

太轻了,太瘦了,这是李易峰抱起樱空释的第一感觉,明明个子挺高的,怎么这么轻,手抱着的地方虽不至于咯手,但却细瘦非常,李易峰皱着眉地盯着怀中靠在他胸口安睡的人,他不是幻雪帝国的二王子吗?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还是说……

李易峰将樱空释放在床上,为他埋好被子,拖过椅子坐在旁边,撑着下巴盯着他安睡的脸,李易峰陷入了沉思。

皇室里的争斗他不太懂,但是前世的那些脑残宫斗剧他倒是知道一些,如果按那些剧里的剧情,像阿释这样是王子还能把自己搞的这么瘦弱的多半是个不受宠的王子,再加上刚才的谈话,虽然阿释没说,但是他字里行间都在表明他有一段过去。没关系,现在自己不是陪着他了嘛,以后啊,就由他保护他。

看样子啊,自己的媳妇儿还是得自己来疼。到时候感动了媳妇儿,媳妇儿以身相许,嘿嘿。一想到媳妇儿以后一脸娇羞地说要嫁给自己,李易峰只觉得自己美到冒泡,嘴角都恨不得翘到天上去了。(帅不过三秒的峰哥←_←)

正在满脑子叽叽歪歪地李易峰突然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变成人形真浪费灵力,算了,我也休息吧。

李易峰“嘭”地一下又缩小了,爬上了樱空释的床,直钻到他被子里去了。

这时候天已经逐渐变白了。

——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lo主有话说:本章由脑洞破天际,自动脑补到停不下来的盯妻狂魔李易峰赞助播出。

脑洞开到哪,就写到哪吧。

写了这么多章,峰哥终于找回做攻的本质了。)

评论(5)

热度(23)